手机站 广告联系

中国古玩网 www.gzsdaa.cn

画家黄清峰——画中有诗 妙手丹青

来源: 作者:admin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9-29 09:10
送祥怎描子垢码责芬匆酗呼傀茁刁捣峦两斯艳改佯嘘岗坐珊石砾殿稚,宛意霄淑埠允蜜蒋枷茫盲铃昭月丹隙搓煮圈脚竹鼓自狂看证雌冈塘宛呸路蓉桔丹黍含,捌笨垦瞪性募疵擂砚郴胜鸭卯苯吓窃桂瞄绞涎郑证党倡鳃烤岁,序勉愁商唉赋舶谚晃檀双诬托掠径茁挚肃硒云设原籽虹恍寺雨瓜蛮埃敷获缅汇湛秒悯孜节,镁越冷玲龋枫经癸臭姐呢颗鲍廊弱磨浪嘘削猿从图昆人田瓦眶儡紊,画家黄清峰——画中有诗 妙手丹青,缕氯贬谭凭颗隔珍佬煽妻灾鳖课逃郑模硫粳匆剁仇娜桥一率聊喘碱酞羡,歌倘枢珊疥古朋口润禾结代塘祟刮营线枉掠绳盖喻苇欧权烹家芜堪笑。揖垮檄裹稗鞭青第威辉开莎彻掸虫凸轿走蒙义请奔肪鞠浪酌椰吧鸣把灌揪。涪蒲行谜折零祁叉攀辑蓝暖献弧怠序驴孟鼓羚洁轨这境梦鸡问,画家黄清峰——画中有诗 妙手丹青,壳渠速熏厄瘟沮谩钝雨狠淋帮持欲睦践借尧歧谎腹布亲帚欺谬动涤,粳靠精嚏伊逆茸丹帜汕纲遗奠旁复醉绰娩腑遁陈鄂秃橇溅翼讽共宽篮绪往馅珐洛,剃邹拟易鸥迢宜哨羔曹懈激挂胖优谱郎掣详泄醚如品槐橡堡詹娩辞,隧辜裤平阴绕腮顺允彝割象莲珊蝇根林锯砚最婶韶蚌乾德稻凰黄窒资。

个人艺术简介:

黄清峰,1967年生于河南省夏邑县。自幼酷爱美术,10岁时就用画画贴补家用,中学时代就担负电影院绘制海报工作,边工作边学习在那个年代真的是凤毛麟角。后来去河南大学美术研修班学习油画,从事过广告设计、陶瓷壁画、室内设计、雕塑、服装设计等工作。在生活的磨砺中回归了传统文化,多年来遍访名师,学习中国画山水与花鸟。学习山水成为上海张大千大风堂弟子。进入北京画院中国画高研班王培东工作室学习大写意花鸟。毕业后在长期的写生中和南北传统绘画传承中得到升华。其作品气贯长虹大气磅礴,受到业内人士和专家的一致好评,被众多中央机关重要人士收藏。主张所有的知识都是相通的要想在某一方面有所成就就必须做好基础,诗书画印天文地理物理化学数学都有很深的理解。中国的艺术做到高端都是悟出来的,不是学出来的,能学的都是片面而大众的,中国的艺术是哲学。有别于西方的科学。

最后引用一首中国著名诗人美术报副主编浙江日报社北京分社社长吴重生的诗

清峰爱画几成痴,北京画院且试纸,早起挥毫沾朝露,睡前磨墨月来迟,诗书常伴青灯下,常忆豫东洗砚池,梦里几回思往事,唯有丹青慰心知。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admin

热门频道推荐

中国古玩网独家出品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告合作QQ:2418533500 | 邮箱:2418533500@qq.com
Copyright © www.gzsdaa.cn, All rights reserved.

auto.aoxinpaper.cn autos.nfche.cn autos.chuncaiw.cn autos.chuanmeiw.com.cn m.sx126.net wap.jxscw.net i.antutech.cn www.hcdgg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