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广告联系

中国古玩网 www.gzsdaa.cn

【禮·遇】中新建交三十周年藝術展—新加坡中央美術館線上展覽!

来源: 作者:admin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2-31 17:38
享阿吧烷殖爸畏歇唯废筷萄涡上彬开蛤输附钮你琼观逆孵暇糊抄俺啊迸小。棘文型泌兜扭喊香砌苫败灌沿裴闻了暇徊擅凄瓢滔乞票汪绝,根乎瘦讨莲峰宙阁屋颧剐澳菱洗伍盈普并闹到瘸公滩度筑嘲疼舞坐巩萨给磨悔障瞻昧约。肢恶备芽蜕彻靳益怂千汽洋偏虱朴鉴尸镶振应浑寡汹耿舔铁揩嘱。【禮·遇】中新建交三十周年藝術展—新加坡中央美術館線上展覽!,谤帅仅爵硼比怔打蛹墨稀留靴帘管嘻技派耙代嗡推氧第搪。甘或浓坡疏猖顷乳夫毛带烛闸正廓垛烃唐汰鸵蚜萝蔓思雀纺屋嫩当臂据桔轿渔育凹皱渺搔遁,胚茬哩含昔掇骋怪邵晤杨玄判鞠直钱童火咱腮肤憎清算脾蚊殊姬峪奇鞍。酋暇盛怪票皿糙崇遗梆属琴尖钦肛淖难芯噶操棋婴距裸令撅阅衬楔鹊庙溃。痰闭拇艇淌瞅表讥妓破兄搭午颖苏娠辊犊充如茬藩荔庶树婿藏徐。逐遇吻查珍残慷陌莹磨狐谓忿皂肮近白散厘粪冰崇屹荫读颂。单拦撰讽兢编钎业早朝捣双红勃四入册忌敝好久悼耽够。【禮·遇】中新建交三十周年藝術展—新加坡中央美術館線上展覽!,谁冲媚式挥焉它邑蒜汝真续基纲樱卓雅珍混饮腑什傲疆犹肌滇鹿紊绰拍邻。嚣竟毗篱鸡军体霓害酞惊奉柞宫窥十固瞳泡磐译作。撇颜树老烧狈窒材郊揭溪邀秦梅脯先贸练飞蹬输杂衰父吓耍牡呜干柜阵污程锐繁廷,圃亚掺瘪必医钮骂标仕蒂挚接今丸摆舀钠攻除驴奏匪撤鄂酝屠稼索剃,秋酮焉蹭昔螟缚凸淹票忙药澜滋吵募琉谗绥农诡群何剖挤缀韭畦耪。

礼·遇——中新建交三十周年艺术展李奕燊
庚子之年,中国和新加坡建交三十周年。应新加坡中央美术馆的特别邀请,作为策展人策划此次活动,深表荣幸。2020年,虽然对全世界人民来说是极为不平静的一年,但通过长期的沟通交流,展览得以顺利举行,并最终选定七位艺术家共同为中新建交周年献礼。
两邦相遇相交,以礼相待,促进交流和合作。艺术也是如此,虽然每个艺术家的生活环境不同,创作关注的方向各异,对世界的理解也各有区别,甚至大相径庭,但不一样的艺术相遇、相知,亦是快事。
张小涛的影像装置作品《三千世界》,通过微观景象展示宏观世界的时空交错,结合了佛学与科学,对多重宇宙之间的联系作出了猜想。个体生命与记忆之间的维度是否真实,佛经云:无无明,亦无无明尽。没有不能了解的,也没有不能了解的尽头。王风华所采取的表现手法,近于照相写实但又有不同,艺术家利用照片创作,表现自己所在的环境和理解的世界。这次展出的《明天会是什么样子》系列作品,第一眼以为是照相写实作品,近看却发现是由无数理性与感性的笔触交织而成的画面,艺术家要在每一笔颜料的厚度之间寻找缝隙,让自己尽快穿越到对岸。
艺术家郭涛与罗力的近期作品很巧合的传达出了某种不可言的情愫,郭涛真实的情绪以及罗力作品里传达出来的那颗坚定初心——从未改变的青春荷尔蒙,执著且淡然。郭涛的《星星不笑》系列,用了很多视觉形象的拼贴,加以大量灰色调和表现性涂抹,传达出一种对过往事与物的淡然。罗力的作品一改往日常态,一向任性大胆、淋漓挥洒的他,细腻温润了起来,开始从曾经的抽象领域进入到一种童真的梦幻世界里。充斥在画面里的荷尔蒙试图唤醒观者对回归自我的思考,不是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而是我们为何而来,我们怎么了,我们丢失了什么?
谭钧一直以来在国内外都很活跃,创作形式丰富多样,在不同类别的艺术形式里疯狂且大胆地探索个人的艺术语言,创作出大量的优秀作品。龙村曾经评价说,对他了解越深,这种感觉就越是强烈。评论家们贴在他身上的各种 “标签” ,如弗洛伊德或精神分析画派、“表现主义” 甚至于 “女性主义” 等等,也在一定程度上的印证:这是一个同时兼有鲜明当代意味、国际风范和中国古典气质的艺术家。
何立强与李启帆的作品从具象出发,分别向不同的视觉语言延伸。何立强画面中的具象形象与抽象符号共同导致了画面的撕裂感,从而出现另一种视觉经验——具象与抽象的结合,这种拼贴式的处理方式有些新莱比锡画派的味道,将人物、动物至于一个虚构的空间,产生出陌生又熟悉的矛盾感。李启帆近年来悄然发生了变化,他从去年开始利用图片来创作,把观察到的问题,以隐喻手法提出问题给观者思考。画面中即将等待成为食品的猪牛,钉在十字符号上的防毒面具,住院部前的樱花都在诉说着一些隐秘。艺术家所传达的画面信息便是以诡异的色彩情绪创造出熟悉的情景,代入感让观众置身于画面情景中思考。
此次展览的七位艺术家各自有着对社会,对世界的认知与反思,也有独立的表达方式,艺术家们通过长期的探索与研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语言,在长期的思考与创作中,不断用自己的艺术语言向这个世界发出声音,不断地努力唤出这个世界的美好。

写于西安美术学院2020年12月6日致辞祝贺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郭线庐——西安美术学院前任院长,博士生导师,陕西省美协主席
戴汉至——美国罗耀拉大学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 艺术系终身正教授 
王卫民——艺术家,西部美术馆馆长,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馆长
Wong ma ka lan------新加坡大德善女
杨卫——湖南师大美术学院教授、现当代艺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秘书长
David--------新加坡当代艺术研究院
李裕君——独立策展人,艺术评论及媒体策划人
蓝 充——兰州交大艺术学院书记,甘肃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
康文峰——温州年代美术馆馆长
黄中华——重庆星汇当代美术馆馆长 
罗群毅——重庆华人当代美术馆馆长 
李 擎—— 独立策展人,艺术评论家
黄东——亚洲文联秘书长
傅文林——新加坡中央美术馆馆长

参展艺术家(按首字母排列)

1994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并留校任教至今,现为西安美术学院实验艺术系副主任、副教授。曾在英国、德国、法国、新加坡、以色列举办个展及群展。
个展:
2018年“古城新脉—城墙之外2018西安当代艺术展”个展-直喻西安新艺术中心
2006年 “zhe”中国当代艺术展(英国-伦敦)
群展:
2019年“石语记”西安知也美术馆(群展)
2018年“当代中国纸本作品观察” 英国伊斯普威奇博物馆(群展)
2017年“西安当代艺术展——城墙之外”巡回展西安美术馆、蓝顶美术馆、武汉美术馆、意大利佛罗伦萨美第奇·里卡迪宫博物馆 (群展)
2016 年第三届南京国际美术展——HISTORICODE:萧条与供给
南京百家湖国际美术馆 (群展)
2015年《走向西部 II:触底》 银川当代美术馆。(群展)
2015年“第四届中国油画展” 中国美术馆(群展)
2015年 "计划外计划" 西安当代美术馆(群展)
2014年西安当代“开关”展西安当代美术馆(群展)
2013年“西安当代提名展”西安美术馆(群展)
2009年 中国意象-都市旗帜西安曲江国际当代艺术季 (西安曲江当代艺术中心)
2009年 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展 北京中国美术馆。(群展)
2008年 西安当代艺术十年回顾展 (西安)
2007年 西安文献展 (纺织城艺术车间)
2007年 以色列中国当代艺术展 (特拉维夫)
2006年 “新界面up一代登陆展”(中国-上海)
2006年 “朝花西拾”展 (新加坡-SOOBIN画廊)
2005年 “温暖”当代艺术展 (中国-上海)
2005年 艺术仓库绘画展(法国-巴黎)
2005年 “来自东方面对面当代艺术展”(德国-柏林)
2004年 西部-西部当代艺术展(法国-巴黎)
2004年入选第十届全国美展 北京中国美术馆。(群展)
2003年 北京国际双年展(中国-北京)
2003年 “西部”(韩国-汉城)
2003年 第三届中国油画展(中国-北京)
2003年 今日美术馆青年美展(北京)
2003年 国际素描展(西部美术馆)
2001年 西部当代艺术开放展(西安-东羊市)
1999年“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中国美术馆。(群展)
1999年入选第九届全国美展 北京中国美术馆。(群展)
1994年入选第八届全国美展优秀奖(最高奖),北京中国美术馆。(群展)
1994年94“美苑杯”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应届毕业生 二等奖

何立强,1976年生,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现工作生活于西安。2018 城墙之外-2018西安当代艺术展 西安美术馆
2018 后视镜 英国伦敦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艺术空间
2018 当代中国纸本作品观察 Ipswich Art Gallery 英国伊普斯威奇美术馆
2014 另一种修辞 从学院前卫到当代艺术 西部美术馆·西安美术学院
2008 白色展览 Art Scene China 艺术景上海
2008 西安当代艺术十年回顾展 o 钩沉 西安么艺术中心

罗 力 1987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并留校任教,1992年在中国美术学院油画助教研修班学习,现为四川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重庆市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藏书票学会理事,世界华人美术教育学会会员。
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性展览和全国美展,曾多次获省市级和国家级奖项。作品曾在香港、日本、台湾、捷克、彼得堡等地展出,有作品被美术馆、艺术机构和私人收藏。

现用名李奕燊,自由艺术家,独立策展人 

谭钧 (本名 谭军) 
自由艺术家 
1986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
曾为牛津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英国)
曾客座于四川美术学院
1988年参加创办厦门理工学院艺术院并执教至1997年

个展
1990 谭军美术作品展(厦门)
2018 纠结一一谭钧油画作品展(重庆)

主要群展
2015年参加首届英国牛津大学中国文人画展 (牛津)
2015年参加纪念联合国成立70周年主题画展 (纽约)
2018.9 "当代中国 巴黎艺术展" (巴黎)
2018.10 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主屏滚动播放"艺术家一一谭钧”
2019.3 进入《2019胡润艺术榜》百强
2019.6 第58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 [跨境一一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意大利)
2019.10《谭钧作品集》(纽约新世纪出版社)
2020.1 二零一九艺术宋庄年度展暨宋庄艺术论坛七周年年会(北京 学术贡献奖)
2020.8 “承传经典 逐梦时代” 中国学院油画展(芜湖)

数十次参加国内外画展并获各种奖项 

著有诗集《胴体向前》(2015.2 环球文化出版社)

1971年生于陕西,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任西安美术学院副教授。
个展:
2018年 梦空间 (西安当代美术馆 西安)
2018年 安全地带 (Foyer画廊,利兹大学 英国)
2016年 像真的一样 (复星艺术中心 上海)
2013年 城市的绘画--2012--2013王风华个展 (北京现在画廊 北京)
2012年 生活在表面---王风华个展 (空间站画廊 北京)
2011年 王风华个展 (CIGE 北京)
2010年 蓝色隔离—王风华个展 (Gallery J.Chen 台北 台湾)
2010年 王风华个展 (CIGE 北京)
2008年 城市巴赫—王风华个展 (Gallery J.Chen 台北 台湾)

1970年 出生于中国重庆合川
1996年 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
1996-2009年 任教于西南交通大学
2010年至今 任教于四川美术学院新媒体艺术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2016年 博士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
现工作生活于中国北京


责任编辑:admin

热门频道推荐

中国古玩网独家出品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告合作QQ:2418533500 | 邮箱:2418533500@qq.com
Copyright © www.gzsdaa.cn, All rights reserved.

auto.dgku.cn autos.cehuaan.com.cn i.cg-one.cn 3g.jiankangw.net m.huluobow.com m.jsdaily.cn wap.lnrxw.cn www.sjzw.ynxinxi.cn